白朝

孟霖直播提到柏宇的腦洞小劇場

*勿上升真人,首發月台

『我也想看歡歡啊!我看不到』

[(LINE) Patrick:孟霖孟霖那我呢~?]
楊孟霖習慣直播時把訊息調靜音,看到某人傳的訊息時,忍住不在鏡頭前翻白眼。沒有理某人,他繼續看粉絲的留言,並挑了幾個回答。

[(LINE) Patrick:為什麼都不提到我-3-]
幹!施柏宇你不要在那邊亂喔。楊孟霖在心中惡狠狠地說著,要提到你是吧,好啊!

『誰跟柏宇一樣每次自拍都要花個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啊!他每次手機拿起來就在那邊...非、常、久。』我提到你了喔,少在那邊吵。

[(LINE) Patrick:我哪有自拍很久!我明明都在拍你]

幹!施柏宇你真的很煩。

(Onka接文)
[(LINE) Patrick:孟霖孟霖孟霖~~十點多了]
啊你是沒看到我在直播是不是
就說很快就好了啊

『我感覺到我的手機好像快要關機的感覺』

[(LINE) Patrick:不是說好要聊天嗎?我也想好好跟你說話啦😭😭]
好啦好啦,煩死了

『恩....我的手機我看,這個電量』

(我接下文)
【直播結束】

(LINE)
Nick:幹 施柏宇我直播你傳訊息吵屁喔
Patrick:我想你啊 而且你直播都不提到我-3-
Nick:不是提到了嗎!一直吵 小屁孩
Patrick:你跟這個小屁孩約好講電話了 時間到了你還在直播-3-
Nick:啊是不會自己打來?

[Patrick來電]

(Fin.)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