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一個孟霖快飛出去前的段子

※RPS注意
※OOC注意
※不知道會不會有接續注意
※首發於月台




        明天就要出國了,楊孟霖一邊收拾著行李,一邊絮絮叨叨的念著:「衣服、褲子、鞋子……口罩,過敏藥也帶著好……」

        『叮咚。叮咚。』

        『這個時間會是誰?逮趕快去開門,不然吵到老爸就不好了。』楊孟霖想著便放下手上的東西,小跑步去開門。

        「柏宇?你來幹嘛?」開門看見本來有點拘謹、看到人便綻放出笑容的施柏宇,楊孟霖突然有些不意外。

        『也是,這是我們交往之後,我第一次出國這麼久。』楊孟霖抓了抓耳側:「這麼晚來幹嘛,還吵我爸睡覺,叫歡歡咬你。」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他還是側過身讓施柏宇進來,而兩人一進房間施柏宇便從後方摟上來,把下巴靠在楊孟霖的肩膀上:「我想你啊,一想到你明天要出國兩個月,我就忍不住想你,等我回神的時候,我就已經開車到你家樓下了。」

        「講什麼幹話。」大幅度的側過身子,施力想要掙脫懷抱,耳尖上的熱意發燙,心跳無法控制的加速。

        「我沒有講幹話,就真的啊。」施柏宇沒有強求,但放開手之後的語氣真是委屈到不能再委屈。

        楊孟霖受不了的擺了擺手:「好啦好啦,算我服了你,你先等我把行李收完,再陪你耗……你又幹嘛?」

        施柏宇不等楊孟霖說完,便自顧自的蹲下看著行李內的衣服,一邊喃喃一邊抽起一些衣服:「這件不行,這件太透了,這件側邊洞太大了……」

        楊孟霖連忙抓住施柏宇的手:「你幹嘛!我都收進去了!」

        「不行,你看這件這麼透,到時候不小心讓那個男的看到你的身材怎麼辦?這件也是啊,側邊洞那麼大,怎麼可以讓別人看到你的腰。我不喜歡。」

        楊孟霖好笑的蹲著用手托腮:「施柏宇你知道我這次的戲本來就要露了嗎?他要看拍戲時就會看到啊。」

        「但那是拍戲的時候啊,你拍戲需要,我會尊重你,但平常你的身體我希望只有我能看。」施柏宇停止手上的動作,認真的看著他。

        『靠,這傢伙不要動不動就亂撩好不好?』楊孟霖躲避著視線,紅著臉不自在的站起身:「隨便你,你這個大醋桶。那行李你收,等等我檢查。」


……可能TBC?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