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因為彥澤IG一張照片而突然暴衝的我,但跟彥澤的文字一點關係都沒有XDDDD
※因照片+越界快閃店7號、13號耳環週邊引發的腦洞
※文筆不佳,首發於band球場,微微再修飾了一下
※私設:夏邱兩人都打了單邊耳洞之後,某次逛街看到耳飾


        「欸,是七欸。」邱子軒雖不再上場,但對於自己的背號還是會習慣性留意,順手拿起放在耳邊比了比,轉身對夏宇豪笑:「怎麼樣?好看嗎?」

        突然被邱子軒燦爛的笑容擊中,夏宇豪微微瞪大眼,本來抓著側背包的手無意識的按了按左胸口,邱子軒沒有得到回應,有些疑惑的問:「怎麼了?是……不好看嗎?」語氣忍不住夾雜一絲失落,夏宇豪猛烈的搖了搖頭。

        「那你怎麼不說話?」

        「很好看!」夏宇豪突然往前一步,卻拿走邱子軒手中的七號。

        「你幹嘛?」邱子軒不知道夏宇豪到底是怎麼了,一連串的動作讓他摸不著頭緒。

        夏宇豪低頭看了看,發現自己的背號耳環,拿起來硬塞在邱子軒手裡:「但你不能戴七號,七號是屬於我的,你也是我的!」

        這下終於搞清楚夏宇豪在想什麼的邱子軒忍不住眼帶笑意的側了側顏:「什麼啦?就為了這個,我不能戴我自己的背號喔?」

        「當然不行,我的十三號給你,你戴我的。」

        邱子軒被夏宇豪認真的神情與充滿佔有欲的語氣逗笑,輕輕搥了對方上臂一拳,笑得溫柔:「好啦。那就都買。」

        「那我先去結帳。」夏宇豪為了確保七號一定會是自己的,連忙拿過對方手裡的耳環,轉身就去結帳,把邱子軒落在後頭,邱子軒笑著微微搖頭,雖然他知道夏宇豪很喜歡自己,但在生活中的體現,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夏宇豪的愛,讓他甘願耽溺其中不可自拔。

        而當夏宇豪回來就看到站在原地笑得溫柔的邱子軒,走過去主動牽起對方的手:「我們走吧!耳環回去再給你。」

        「夏宇豪。」

        「嗯?」

        「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句話讓夏宇豪忍不住驚訝的轉頭看向邱子軒,而對方因在公眾下說情話感到有點害羞的避開了他的眼神,夏宇豪露出大大的笑容並牽緊對方的手。

        「我也是。」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