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18.11.26 健身、重生、不夠

※首發月台
※流水帳
※勿上升真人
※對於昨天派去尼可常去的健身房健身



對終於能夠踏入重生,施柏宇有些興奮,畢竟之前楊孟霖一直不准。

「孟霖為什麼我不能去……」施柏宇有些委屈的拉著楊孟霖的手搖晃,楊孟霖別開視線,卻任由對方碰觸:「時間還沒到啦。」

「什麼時間?」

「重生週年慶。」

「嗯?週年慶是要帶我去慶祝喔?」

楊孟霖白了施柏宇一眼:「什麼鬼,慶祝屁喔,辦會員有折扣啦!這樣你以後要去怎麼練都隨便你。」

施柏宇忍不住勾起笑容把對方拉進懷裡,一手摟在腰上,一手在對方後頸摩娑,親暱的用鼻子蹭著對方的鼻尖:「你怎麼能讓我這麼愛你。」

「吵死了。」楊孟霖紅著臉視線怎麼轉就是不肯看施柏宇。好可愛,真的好可愛。施柏宇輕咬上對方唇瓣時想著。

一回神,楊孟霖已經做了幾組動作,抓了空檔在旁邊休息。

「孟霖孟霖,幫我錄影。」

「喔。」楊孟霖拿起對方的手機,用自己的臉開了鎖,點開相機幫對方錄影並順手拍了幾張,一邊看對方做,一邊嘮叨著:「慢一點,是又想受傷喔,對、對,腰挺直……」

感到有些好笑的施柏宇放下啞鈴,靠近楊孟霖耳邊低喃:「楊教練好嚴格喔……」

看著兩個不好好健身在那打打鬧鬧的人,本來拿著手機錄影的老闆娘默默的把手機關掉,心中無奈,這根本不能po啊……

當兩人健身完吃完飯,悠閒的消磨時間到晚上11點多,施柏宇確認爸媽已經睡了才回到家,一方面也是怕楊孟霖會害羞。

兩人悄悄的回到房間,楊孟霖覺得一身都是汗味又有食物的味道,忍不住先用浴室洗澡。而施柏宇趁著這段時間看了看楊孟霖幫他拍的東西。

「嗯……影片有孟霖的聲音,發了會被罵,照片……照片……這張好了。」一邊低聲喃喃一邊挑了一張照片貼上IG,就著私心、在沒有告知楊孟霖的情況下標上重生的地點,發完剛好楊孟霖也洗好,便把手機放著去洗澡。

楊孟霖擦著頭髮看見施柏宇手機的燈一直閃,按亮發現有好多IG的提示,提高音量:「柏宇,手機借我看。」

「啊?你看啊。」施柏宇的嗓音在水聲中有些被掩蓋,楊孟霖坐在床邊聽見回應便解鎖,這才發現施柏宇把去重生這件事貼IG了。

對於男友藏的心思,他還是知道的,也沒打算責怪他,只是看了下面的回覆都是在稱讚施柏宇的肌肉,想了想便挑了好幾則回覆「不夠不夠」。

施柏宇出來就看見一個人看著螢幕一直笑,貼近知道對方在惡作劇,蹲在對方身前,把手放在對方大腿上輕撫:「孟霖你覺得不夠嗎?」

楊孟霖警覺的按住施柏宇的手:「不准亂來喔,今天健身已經很累了,我明天還有工作。而且才不是我說的,明明是你說的。」用手指了指對方的帳號,忽略明明是自己打的文字。

「是我、是我,我的確覺得不夠。」

「啊?」

「因為怎麼愛你,我的都覺得不夠。」










「吵死了,睡覺啦。」

「孟霖不要害羞嘛。」

「再吵我就回家。」

「好好好,不吵,我愛你,晚安。」





「我也是,晚安。」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