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少瑜×哲铭】我爱你 也爱我和你(短篇)

🐟👼有糧吃真的很感動

-BLACK-:

今天被哲铭刷屏了快拍而突发的小梗。


会不会有下一篇我不知道,随缘吧。


#tag不知道要打什么


#cp太冷 名字没有 森77


#哲铭听得这首歌是【好乐团 — 我爱你 却不能拯救你】


#还挺好听的 循环了一晚上




———————————————


【少瑜×哲铭】日常宠系列 


—— 我爱你 也爱我和你






许少瑜刚刚打完球,舒爽的出了一身汗,习惯性的洗完澡之后才会拿出放在包里的手机。


屏幕一亮起,许少瑜就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同队的问他有什么好笑的,他摇摇头表示自己还有事要先离开,背起运动包就走了出去。


走向机车的路上,许少瑜点开了自己的IG,直接就戳进了账户名叫frozeneliot的账户,一个一个的查看这个小可爱的快拍。刚才点开手机的时候,满屏幕的都是【frozeneliot发布了快拍】,一瞬间就给他逗笑了。


骑着机车一路上走走停停,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拿了两手满满的食物。


按了门铃之后,一个顶着鸡窝头的人打开了门。


“你怎么来了?”虽然是个疑问句,却可以听出来说话的人小小的雀跃。


“怎么,我来还要跟你预约时间?章哲铭,难道你背着我金屋藏娇了?”许少瑜故意的做出一个怀疑的表情。


“没有的事,你不要给我乱讲噢!”就知道逗他!


许少瑜啧啧了两下,进了门,把其中一只手的东西递给对方,然后不客气的换鞋放包接着走进客厅里。


“嚯,你怎么又买那么多东西来!”章哲铭蹲在客厅的茶几边,睁着大大的眼睛,双手托着下巴嘟着嘴看着许少瑜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


许少瑜默默的看了一眼,最终没忍住,伸过手揉了揉他的鸡窝头,最后满意的让发型乱上加乱之后,继续着拿食物的动作。


“买来吃啊。”许少瑜觉得章哲铭已经快要委屈的哭出来了,因为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正无声的诉说着,‘我刚打了骨钉是要怎么吃!’


“我知道你刚打了骨钉,”又忍不住掐了掐他的鼻头,“这你的,慕斯跟无糖的布丁,这家很好吃噢~还有这个香蕉奶昔。”


章哲铭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腿,抱着膝盖歪着头盯了一会盒子里的慕斯,“可是慕斯里面有蛋糕…”


“我知道,所以,你吃慕斯我吃蛋糕。”先把已经插好吸管的香蕉奶昔递给他,然后开始拆慕斯的盒子。


瞄了一眼许少瑜的表情,微微的抿着嘴笑着,害羞的接过奶昔,开心的吸了起来,等着他分解慕斯。


“少瑜你真好…”这跟猫叫的一样小声的说话声,却还是被许少瑜听到了。


“嗯哼~”耍帅的对着章哲铭打了个wink,对方被他逗笑了。


美美的把厚厚的慕斯从蛋糕上分出来放到了碟子里,放到他的面前,“吃吧,小朋友。”


章哲铭嘟着嘴皱了皱鼻子哼了一声。


“我跟你说,现在吃东西的时候就好好吃,你这样犯规的话,我可不想浪费刚买的咸酥鸡然后吃你!”许少瑜心里骂了句脏话,看着章哲铭吐了吐舌头开始专心的吃着慕斯,便转头拿出自己吃的咸酥鸡跟subway的麦片还有咖啡。


“可是你不是在健身,为什么吃咸酥鸡!热量很高欸。”章哲铭闻着自己吃不到的咸酥鸡,突然想到了许少瑜健身的这个事情。


“因为你不能吃啊~让你闻闻味道,然后我再勉为其难的吃掉咯~”一面搅拌着麦片,一面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话。


“许少瑜!我会生气噢!”章哲铭用他那大大的眼睛瞪了一眼坐在身边的人。


“我说了…”许少瑜右手捏着章哲铭的下巴,快速且霸道的亲上了那个可爱的人的嘴唇,吸允了下唇好几下就放开了他,“你这样犯规~”


满意的看着章哲铭被突如其来的亲吻羞红了脸,满意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继续着刚才搅拌的动作。


原本是等着许少瑜说下文的章哲铭,被这突然的亲吻吓了一跳,要是现在有个地洞,他一定想要钻进去。


一时间安静到只有许少瑜的勺子与碗的碰撞声,当然他也乐得章哲铭终于停下来,没在有意无意的勾引他。


大概只有他自己反应不过来,就他们两人呆在一起的时候,那无意的撒娇与随心的小动作对自己是有多大的诱惑力。


虽然两人同年,可是章哲铭看起来就像小弟弟一样,而且纯真里透露着可爱,还散发着想要让人好好疼爱的感觉,等到发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不太能用普通朋友来定义时,回过头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栽在了他的手上。


两人快速的把东西吃完,收拾干净之后。许少瑜懒懒的瘫在了沙发上,拿出了手机,开始了饭后刷IG的日程。


章哲铭光着脚踩上沙发,蹲在许少瑜的身旁抱着膝盖毛,茸茸的脑袋顶在了他的肩窝。


“怎么了啊~哲哲~”许少瑜右手轻松的捞过身边的人,亲昵的抚摸着他的后脑勺。


张开了原本抱着自己膝盖的双臂,转而搂上了许少瑜的脖子,脑袋蹭了蹭,却依旧待在他的肩窝处,闷闷的回答道:“没事啊~这样呆一会~”


许少瑜看着这个快要缩到自己怀里的人儿,无奈的笑了笑,“因为下午看的漫画?”


“那还好啦…”


“那就是歌咯。”许少瑜左手也搂上了章哲铭的肩膀。


……


“不说话就是默认。”


“嗯…”章哲铭这时突然反应过来,从许少瑜的肩窝处抬起头,看着他,“你怎么知道我发了什么!”


许少瑜真心被这个问题逗笑了,“你下午发了多少你数数,我就是去打个球,结束的时候就看见满屏幕的frozeneliot发布了快拍,我是有多瞎才会看不到。”食指顽皮的点了点这个小傻子的额头。


“发这么多,不就是为了告诉我【我好无聊】这个讯息吗?”


“哦~是哦~”又是这个秒杀许少瑜的动作,嘟着嘴皱鼻子。


还处在在章哲铭后脑勺的右手,大拇指正缓慢的在他的耳后细细地摩挲着,像是在思考什么。


“章哲铭,你这样真的犯规。”被突如其来的直呼全名还有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呆呆的看着许少瑜越来越靠近,直到鼻子碰到了鼻子,直到微张的嘴唇再一次被含住。


许少瑜不带情欲的温柔的亲吻着这个可爱的人,疼爱般的亲吻,向他传递爱慕的心与安全感。


章哲铭也在回应着这属于两个人的情感。


也许对于那首歌,大概只有一句话是来形容他们的,剩下的都与他们无关。


放开了被亲的七晕八素的章哲铭,看着他迷糊的眼神,真是可爱得紧,大概这就是小确幸?


“唔……”章哲铭直接把头靠在了许少瑜的肩膀上,缓冲因为接吻带来的缺氧性头晕。


“挺晚了,困不困?”许少瑜抬眼看了看时钟。


“嗯…好像有点儿……”


“那你睡吧,我回去了。”许少瑜又亲了亲他的额头。


结果搂着章哲铭的手还没放开,就被他收紧了本来只是圈着自己肩膀的手臂,继续把头埋到了他的肩窝。


“你今晚能不能留下来陪我。”黏黏糊糊的带着撒娇的嗓音让许少瑜突然觉得自己喉头痒痒的。


“好,我陪你。”许少瑜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儿。


“谢谢…”这宛如蚊子一般的声音,差点让他笑出声来。


“还记得那首歌的歌词吗?你只要相信那唯一的一句就可以了。”


“什么?”那首歌突然被提起,一瞬间想不起来他说的那句,唯一的歌词是那一句。


“我爱你,也爱着我和你。”




———————— END ——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