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關於金鐘前派尼接受採訪紅配綠裝扮與情侶瀏海

※首發月台
※OOC
※流水帳,沒什麼內容
※勿上升真人

        金鐘獎這天,楊孟霖雖然有些緊張,但能跟施柏宇和志弘大家一起走紅毯的興奮感微微壓過其他情緒,讓楊孟霖不自覺的提早到了梳化的場合,剛好遇到要參與源源音樂會而提早梳化中的施柏宇,看他穿的一身紅有點傻眼。

        「幹,你今天怎麼穿那件?」

        施柏宇因為梳化中不方便轉頭,用餘光看向楊孟霖:「那你不也穿那件?」

        「我哪知道你今天穿那件,如果知道就不會穿這件來了。」楊孟霖朝鏡子方向示意了一下,撇了撇嘴,忍不住思考不知道到時候網路上會不會又說是情侶裝。

        「那大概是我們心有靈犀囉。」施柏宇笑著對鏡子裡的楊孟霖眨了眨眼,對方回送他一個白眼。

        「看起來你們感情很好耶。」一直被忽略掉的造型師忍不住插話。

        楊孟霖這才意識到一直忽略掉幫施柏宇做髮型的造型師,瞬間覺得尷尬程度破表:「呃……也還好啦。」

        施柏宇看到楊孟霖的尷尬,被可愛的勾起嘴角,故意說著:「對啊,我們在戲裡飾演兄弟,感情當然好了。」

        楊孟霖看施柏宇竟然打算接續話題,忍不住在心中又翻了一個白眼:「我在戲中都在躲你,我看起來感情是不太好啦。」

        施柏宇聽完沒有說話,只是帶著揶揄的笑容看著楊孟霖,眼神像是在說著『戲裡都摟來摟去了,我們感情不好嗎?』,但在場還有造型師,所以施柏宇沒有繼續話題,而是貼心的給了個台階下:「孟霖你先去化妝吧,等等其他人來了,化妝會需要排隊。」

        楊孟霖知道是施柏宇給了台階,應了一聲便快閃離開。

        第二次被忽略的造型師忍不住又問:「你們感情感覺真的不錯耶,是你剛剛說演戲的關係嗎?」

        「喔……對啊,我們這齣戲才認識,但是都喜歡籃球,所以會聊天。演戲技巧上我也會請教他,他也教我很多。」只是常常不自覺的請教到床上去……施柏宇默默的把最後一句嚥下。過了一會,他像是突然想到什麼,開口:「對了,造型師,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嗯?」忙著用髮蠟塑型的造型師抬頭。

        「等等孟霖的髮型可以跟我一樣嗎?」

        「是沒什麼問題啊,只是怎麼突然提出這個要求?」

        「喔……我想展現我們是感情很好的兄弟啦,當然弟弟的髮型會想跟哥哥一樣啊。」

        「喔……好啊,沒問題。」造型師雖然覺得理由好像哪裡怪怪的,但直覺告訴他好像不該再閒聊下去了,於是答應完後便安靜下來,專注於手上的工作。

        至於之後楊孟霖知道相同髮型是施柏宇的意見而在更衣間揍了施柏宇一拳不成還被吃豆腐的事情,就又是後話了。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