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9月份的派尼腦洞

※首發於月台
※勿上升真人
※都是結合時事的小段子



【0901尼跟浩竣一起去看粽邪,還都穿白色素T,延伸腦洞】
派:不過是白色素T,我也有啊(翻衣櫃
尼:你幹嘛?不准穿
派:為什麼!?(委屈
尼:(翻白眼)我們的情侶裝還少嗎?不要什麼都學我
派:因為是你才想學啊……而且為什麼他可以!
尼:我跟他是兄弟,你不一樣啦
派:我哪裡不一樣!
尼:你很吵欸(抓衣領堵上對方的嘴

尼:這種不一樣啦,懂了沒(耳朵紅


【0908參加勢安見面會前一晚的腦洞】
尼:明天是不是有勢安的見面會啊?
派:啊……可是你不在,我有點不想去
尼:你給我去喔🙃 算是謝他當障眼法(0830幫隊長慶生合照時勢安站兩人中間)
派:喔……好啦(妻管嚴


【0908志弘六帥去參加陳勢安的簽唱會,但後來派因工作先走,衍生腦洞】
派:彥澤,那個粉絲的禮物我也拿了,如果沒事我就先走囉
澤:他們等等要一起吃下午茶欸,你不去嗎?
派:我等等有工作,你們去吧,孟霖回來我再找他跟你們一起去
澤:重點是孟霖吧?😏
派:嘿嘿
眾:(心中大翻白眼)


【0914尼貼文照片腳開開衍生腦洞】
派:孟霖我跟你說,拍照腳不要那麼開啦,而且還正面欸
尼:我拍照用什麼POSE你也要管喔
派:不是啊,你已經這麼可愛了,再擺這個POSE會引誘犯罪啦
尼:你是白痴嗎,這就只是個普通的POSE好嗎
派:可是我會想對你犯罪啊
尼:……去撞牆🙃


【關於派尼睡眠穿衣習慣不同,衍生腦洞】
尼:你給我去穿衣服!不然不准上我的床!
派:(一把從後面摟住尼可,用下巴蹭了蹭尼可的肩膀)可是我習慣裸睡了啊,孟霖你不試試嗎?很舒服的。
尼:怎麼可能舒服啦,快點去!
派:孟霖~你真的不試試嗎?(手開始探進衣服內往上撫摸)
尼:幹!施柏宇是叫你去穿衣服,不是脫我衣服!!!


【0920尼發歡歡照片,衍生腦洞】
(LINE視訊電話)
尼:(點開看到歡歡)施柏宇你幹嘛?
派:(鏡頭對著歡歡)你不是想她了嗎?我讓你們父女對話一下


【0926尼去澤的七年貼文下留言,衍生腦洞】
派:孟霖孟霖~你跟彥澤有七年之約?
尼:什麼?我只是說我會去見他
派:不管,你既然跟彥澤約了,那我也要約~
尼:啊?你有什麼好約的?
派:當然有啊,因為我想跟你約定一輩子。
尼:……(臉紅揍對方上臂一拳)


【0926派參與lookin-girl直播,主持人問到尼時,派的回答小劇場】
派:眼……(講到孟霖了耶!孟霖的眼睛我超喜歡!可是被交代過跟孟霖相關的題目不可以說太多……)他的眼睛……(怎麼辦要說什麼,我好想說孟霖的事情,不行,不能給孟霖添麻煩)呃……就是眼睛而已、對。(不自覺的整理衣領)


【論為何0929派貼文跟尼、澤有那麼長的時差】
派:這張太可愛,不行……這張嘴唇好魅惑,不行……這張脖子線條好美,不行……怎麼辦每張孟霖都這麼好看(煩惱
尼:(翻白眼


【私設:派要貼合照會事先問過尼】
派:孟霖這張可以嗎?(傳照片
尼:(看了看覺得自己很帥)喔,可以啊

(派po了之後)
(群組)
澤:柏宇你那一張不會太明顯嗎?
派:孟霖說可以的
尼:? 那一張怎麼了嗎?
澤:(把施柏宇的臉局部放大)這個眼神還不夠明顯嗎?
尼:……幹!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