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朝

今日直播感想(沒照片)

1.兩對都有營業,不管是夏邱還是文武都發糖,大家過年囉
2.直播主持自從海芬跟小鬼之後,不管哪個主持大家都看不上了2333333
3.直播流程稍嫌混亂,但我覺得副主持小宥勝處理的不錯,該經營給粉絲的都努力爭取
4.直播運鏡有些不錯,有些需要加強,期待之後會有兩三隻同時直播,有全景的有近景的(因為不管哪一對當背景板都可能有糖啊,大家說是不是
5.夏邱塗口紅那一part加分,兩個互塗的過程可以說是非常可愛
6.文武部分則是吻上的那一part加分,兩人被吻完後的小表情也是超可愛
7.糖多就不備載,期待大手剪剪剪

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是在YT上看直播的一些想法(不喜勿噴
1.關於「勸別人不要飯真人」
首先,因為我是飯真人老字號(???),我覺得勸這件事很不實際,就像飯CP一樣,常常我自己也是入坑的措手不及2333333
所以也不是說出坑就能出坑的,我覺得飯真人就是佛系的飯,不要太高的期待(例如兩個一定要有吻啊或者是期待兩個最後會在一起),不要影響到他人(例如說話太過激動或情/色,尤其對正主),我們在圈內開心就好啦,也不用特地勸我們出坑,如果這麼容易出來,我就不會站在別的坑底這麼多年了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認為,如果飯的真人能夠一輩子當大親友,結婚有什麼關係,有女友有什麼關係,他們一輩子都是兄弟、一直都好,就是最好的發糖了😁

2.別在留言板吵架
不管是哪裡,願意追隨他們的都是fans,何苦讓正主為難呢,大家都當佛系的fans多好,而且樹敵多累呀,大家都不開心何苦呢
如果看不過,也請婉轉的說,用溝通代替吵架(一起佛系修行哈哈哈

期待他們四個都能越來越好,大家喜歡他們就多多支持他們的作品喔,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愛他們❤️
總之今天,過年囉!

评论(20)

热度(60)